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整合

Yoga的意思是連結
分解的過程,只為了逐步整合為一

今年年初,我在SPACE的許願樹上
寫滿了許多心願,關於瑜珈的
藉由許多人的支持
我在這一年逐步的完成了這些夢想

春天與夏天,在同志社群
實驗性的開辦了Gay Yoga 與Nude Gay Yoga
在瑜珈練習過程中
因為眾多大師來台,而得到相當相當多的啟發
讓我開始享受頗具難度而美妙的體位法
當然也感謝宇宙
一度給了我比訂單來得更好的伴侶

即使今年的第四季才剛開始
但我心中的感謝已經滿溢了出來
感謝露德協會的每個朋友
不管是在中心或是大會上的教學
都讓我生命的道途得以開展
感謝Russell的Sally
在我孤獨的奉獻於Karma Yoga時陪伴了我
感謝蝸牛&亞伯特與其他許多同志伴侶
讓我重拾親密關係的信心,相信這一切有可能
感謝每一位參加Yogay Yoga與GNG的朋友
讓台灣的同志社群也有屬於自己的瑜珈練習
感謝阿莫在每次拍照的認真
真TMD的搞出一堆好東西
感謝Johns Yoga Living裡的伙伴
可以繼續分享我練習瑜珈的喜悅
感謝我美麗的YOGINI們
使我看見努力的灌溉可以開出鮮美的花
感謝指導我的每一位老師
加深了我的練習,強化了我對瑜珈的信心

願這一切努力都整合為一
獻給我所珍愛的每個人
Om~Shanthi~Shanthi~Shanthi~


這幾天,趁新月之前
會把之前招生用的部落格內容搬過來
在火星進入我的上升星座獅子座的今天
展開華麗的冒險與衝刺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