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11/1交心的新時刻

是我的幸運吧!
跟過這麼多的瑜珈老師
John老師算是最守護我的
不但讓我承租他的教室開課
還很關心我開課的狀況

今年春天
我實驗性的教完我的第一期Gay Yoga
正當我精疲力竭的想要收手
打算回教室再去大量進修
同時準備重返人間去做廣告的時候
是他提醒了我
我還有我的道途我的Darma
他說:你證照都拿到了,不教太可惜
我撒嬌說:當學生比較幸福啊!
John哪裡容得下我在那邊怠惰
他要我開一堂男人瑜珈,初級的
一來是給想加入「男人瑜珈」的學員有地方打好基礎
二來好讓我那些入門的學生有地方可以繼續練習

他的心,都奉獻給瑜珈人了
而我又怎麼能不把自己奉獻出去

只是啊
叫我這種Vata特質的人教課
常常就會High過頭而不自知
75分鐘的課,往往教成90分鐘
以至於耽誤了Ethan老師的ASHTANGA
所以從11月1日這第1個星期日開始
(好多個1,真是個好兆頭,我喜歡)
男人瑜珈初級班,時段會往前挪到14:30
這樣即使我再囉嗦,時間也都是足夠的
(教完課我還可以去當羅老師的學生,嘿嘿)

我很喜歡黛瑟瑞老師說的:
把簡單的東西弄得困難
之後困難的東西就會變得簡單了

這個初級班,沒有高難度的體位法
但是為了要把基礎的動作學得深
「通用順位法則」是一定得清楚的
所以如果有新的同學想加入
歡迎提前30分鐘來教室
我會先為你講解「通用順位法則」
讓你順利跟上接下來的練習

瑜珈墊跟教室租乾淨的或是買新的都可以
合身有彈性、排汗快乾的運動服,會讓動作更俐落
上衣以背心為佳,當然穿T-shirt也沒問題
褲子要能讓雙腳前後打開弓箭步,左右橫開一條腿長
最重要的,準備好你的心
好好享受練習瑜珈的樂趣與喜悅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