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罩門班 6/6 帶著覺知享受靈活與深度

講師:Amy
成員:Peggy, Natasha, Diana, Selena, Tori & Sam, GQ

在Deva Premal的歌聲中
小個子的Amy給了我一堂帶著高度覺知的瑜珈課

她打破我對體位法順序的理所當然
課程的安排在姿勢的難易度之間靈活穿梭
在沒有慣性可尋的狀態裡,我必須保持覺知跟隨她
她給予足夠的時間在每個姿勢裡停留
讓我有機會進入體位法的深度裡去享受

這次換Tori攜伴參加
Sam的加入也帶來新鮮而有力量的energy
我彷彿又回到TT結束後的E教室裡
與同學一起和新成員分享我們的能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