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水晶晶


像我這種有社交障礙的摩羯座
除了高中合唱團的死黨、NK皇室的成員
我幾乎沒有深入參與過什麼組織或團體
連直搗內心秘密的成長團體,也都是治療完就閃人
更別說是去「愛」團體裡頭的組成分子

真討厭「愛」這個字,好浮濫,光聽就覺得累
可是,我還真不知道要用哪個字來替換我對TT的感覺
4/12那次崩潰,我望著S.T.哭,抱著同學也哭
回到家裡預習瑜珈經還是哭
要不是靠大量的淚水洗去那些執著與對自己的暴力
我不會知道TT這群人對我的疼愛有這麼多
於是在4/13第三階段結束後,我想做些甚麼
可以不要說那個字,而是用行動去展現
於是我跟Michelle老師商量,並且徵求了S.T.的同意
我可以奉獻一點水晶給這群愛我的人

收藏在佛堂底下很久了
那是我貪著物欲的最佳代表
以前沒錢買不起漂亮精緻的東西,又貪多
結果收了一堆不起眼的原礦,也不知如何處理
上百顆水晶破的破、裂的裂、缺角的缺角、磨損的磨損
我一邊掏一邊挑一邊想:
這會有人要嗎?送給同學會不會讓人不開心?

但我還是遵循想要奉獻時的第一個直覺
勉強選出33個乾淨透明一點,瑕疵受損少一點的
用軟毛鬃刷一顆一顆刷洗乾淨
刷到半夜,刷毛都歪了,還沒刷完
但這時,我彷彿聽見這些有缺陷的水晶在告訴我
  沒有一顆原礦是完美的
  打磨拋光過的都在店裡展示
  也沒有一個來到你面前的學生是完美的
  完美的學生並不存在瑜珈的練習中
  有人柔軟度不行、
  有人肌耐力不夠、
  有人缺乏平衡感、
  有人……
  別忘了連你自己當初開始學瑜珈也是毛病一堆
  (內心OS:現在也一樣,哈哈)

  但在某個角度,因為那個完美的本質
  原礦總還是能折射出美麗的光芒
  我們都有自己最美的那一面
  也都具有完美的本質
  去看到那些美好,去欣賞那些美好
  之後,我們才有力量
  讓完美的本質展現得更多一點
於是我開開心心的刷洗完最後的幾顆水晶原礦
放在毛巾上晾乾,旁邊點上香淨化
然後感謝它們給我的教誨

「舌頭上有火,」Rachel老師說
「同樣的話說多了,真實性就燒光了!」
所以隔天我請Michelle老師幫我保密
偷偷的供在教室裡的能量中心*1
那個S.T.一早就來靜心、我們奉獻鮮花的神聖角落
讓它們吸收TT在最後一個階段裡的能量
記得我們努力的汗水和臣服的淚水
用這33顆水晶將33個人的SHAKTI凝聚
轉換成對GURU愛
擴散到對未來的學生的愛

之前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
現在寫出來之後
就可以放下心裡徘徊許久的問題與答案了
我後來忍不住想起哈利波特裡的情節
妙麗曾經設計了互相聯繫「鄧不利多的軍隊」用的金幣
2008年SPACE的TT居然也有相互傳遞能量的工具*2
真好



*1
感謝Michelle老師
請出我的罩門守護神哈努曼HANUMAN
保佑我在最後一個階段的前後劈腿
從此可以享受那個痛並快樂著
*2
水晶具有記憶儲存(Storage)擴大(Amplify)傳遞(Transmit)轉換(Transform)聚焦(Focus)的效果

3 則留言:

Celine 提到...

讀了你的文章感動想掉淚...謝謝你的分享
p.s原礦的能量比琢磨後的能量強喔!願我們都能回到真我當中

Maggie 提到...

親愛的GQ
看文這篇文章一邊笑一邊感動...(當時我還以為那是供奉哈努曼的~後來才知道是你的用心~)
妳寫的真好,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,試著去接受她,當你臣服於真我,心中原有的神性就會散發出光亮~

OMfruit Crystal 提到...

you are an angel GQ, one with beautiful heart, beautiful shining soul, thank you for being our sister, love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