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Om Aim Saraswatyai Namah


3/29~4/20在SPACE的E教室裡
大量充斥著女性荷爾蒙的氣味
33個同學,只有2個帶把的(Gay也包括在內)
整個TT的過程簡直娘到極點……
非常適合我這個Gay在裡面修煉與學習
沒有帥哥猛男同學可以讓我東張西望
於是我可以收心向內,專注在自己的練習當中

所以一開始我也真沒注意到Saraswati是何方神聖
反正Ganesha拜完就接著拜Saraswati,是公是母也不曉得
直到有人提說考試的時候要拜她,我才開始緊張
TT不只是來學東西,還要考試的呀!
偏偏我又是最怕考試的傢伙
提案、比稿我都不怕,誰怕誰呀!
但是只要提到考試,我就會變成神經病

以前考聯考,准考證一定得擺到龍山寺文昌帝君前求上榜
現在學瑜珈,看來似乎非要Saraswati加持加持不可
資料一查,乖乖不得了
在藏傳佛教裡,這位妙音天女可是文殊菩薩的佛母啊!
在印度教,這位知識女神居然還是梵天四面佛的老婆!
傳到日本後又成了七福神當中唯一的女神辯(幷)才天!
她掌管學習、知識、藝術、音樂、演說、辯論……
沒早一點認識祂還真是失敬失敬


Om Aim Saraswatyai Namah是說:
噢!禮敬與拜伏於Saraswati足下!
Ya kundendu-tushara-hara-dhavala ya shubhra-vastravrta
Ya vina-vara-danda-mandita-kara ya shveta-padmasana
Ya brahmachyuta-shankara-prabhrtibhir devaih sada vandita
Sa mam patu Sarasvati bhagavati nihshesha-jadyapaha

長咒當然還是由S.T.負責
然後天天篤定的隨著他唱頌
迎請Saraswati前來守護我們學習

在TT授課的老師們,極為疼愛與讚嘆這一班學生
說我們努力、認真、用功、聰明又尊師重道
但與其認為這是Saraswati的全程守護,
不如說是她化身為TT的每個老師吧!
守護我們這些學生,成為我們未來的學生們的老師

Om Aim Saraswatyai Namah
禮敬Saraswati女神
禮敬乃珍老師、Michelle老師、Judy老師、Rachel老師
禮敬巨蟹座母性十足的S.T.

4 則留言:

Maggie 提到...

GQ有你的!一整個讚!!看過文章之後我又把我們的梵咒拿出來唱了一下,整個很明瞭!!Om~

OMfruit Crystal 提到...

Dearest GQ, 好高興上來看到你 Po的第二篇,真好 :-)
是說 長咒部份 淺黃色字體有些看不清楚 可能要調一下色調. OM love love love

對了 還有個疑問
為何Ganesh 那篇中文字不見了?我還想再看

Gq 提到...

To馬跡
還有一大堆還沒整理啦
你要稍稍等我一下咧

To Crystal
我是宇宙超級無敵大白癡
換個網誌模式卻忘了換字體的顏色
請多原諒我這個部落格新手

OMfruit Crystal 提到...

:-) 無敵可愛的GQ 謝謝囉 我也有一個瑜珈心得部落格 但尚未上去寫 TT 的...真是好多要消化呢 will share after!